分享到:
婺源县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
【字体:   


1月27日下午,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议一结束,婺源县教体局紧接着召开全县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局长郎建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全县中小学校(园)长累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1月26日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局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全县各校(园)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背后的深层次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二是排查整治再加强。要全面排查学校、培训机构,紧盯“九小”中的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全面开展一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检查整治活动,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整改不到位的机构,责令关停。三是监管责任再压实。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强化局领导包片、挂点股室包校工作机制,压实书记(校长)第一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措施压紧压实到具体场景、具体点位、具体人员,真正形成工作闭环,确保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