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警示教育,推进全县教体系统勤廉教育建设,2024年1月30日上午,婺源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郎建平主持。

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汪世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监委一级监察官叶永忠传达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郎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纪律教育,提升廉洁意识,局班子成员和学校书记、校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不断增强干部、教师廉洁意识;二要做到持之以恒,加强作风整治,围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兼职取酬、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等整治内容深入自查自纠;三要关注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对城区招生、工程建设、设备采购、食堂管理等领域的规范管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的产生;四要突出“三违"治理,提高"双减"成效,对学校和教师违规收费、违规补课、违规推销教辅材料的行为加强整治,持续推进我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婺源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乡村振兴不容“蝇贪”“蚁腐”》。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共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