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调研婺源县“三个课堂”建设应用情况
【字体:   

1月18日,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项目科科长黄利华等一行,在市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昆、副主任刘旭华等陪同下,对我县“三个课堂”的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婺源县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志红关于婺源县三个课堂建设与应用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强三个课堂应用与县教体育局领导、部分中小学校长和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紫阳六小、思口中心小学、清华中学实地观摩了城区辐射乡村学校、中心校辐射教学点两种模式下的专递课堂教学活动。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在“专递课堂”的建设与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从软硬件建设、模式应用、师生学习、推广研究等方面对我县“三个课堂”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希望我县能充分利用“三个课堂”的建设应用来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探索信息化背景下育人方式和教研模式的新途径,推进“互联网+教育”地深层次应用、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