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三届“最美婺源人”发布暨2022年度婺源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字体:   

8月5日,第三届“最美婺源人”发布暨2022年度婺源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健参加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束永良、俞刚、查欣为第三届“最美婺源人”颁奖;县关工委主任吕和生为2022年度婺源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近年来,婺源县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构筑道德风尚新高地、打造好人群体,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建立了身边好人推选评议、表彰宣传、激励帮扶等机制。经过层层推选和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审核,共有13人获评第三届“最美婺源人”,27人荣获2022年度婺源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获奖者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他们以一点一滴的平凡举动,以一心一意的执着追求,弘扬传统美德,诠释人间大爱,传承文明新风,展现优秀品质,充分彰显了婺源人民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好事做起,在奉献中锻炼自我、砥砺品格,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精神文明新风尚,形成对标榜样、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助力婺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附:2022年度婺源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