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争先锋做表率•喜迎二十大”——婺源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斗志,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广大党员接受思想熏陶,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7月1日,婺源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争先锋做表率·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海波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向7月份入党的8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婺源县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郎建平同志以《先锋模范守初心践行使命讲奉献》为题,向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郎建平强调,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凝聚力、战斗力的源泉,也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我们局机关党员干部,我们是全县教育的排头兵,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中要敬业、要吃苦,热爱岗位,以干为乐,求真务实,追求一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海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重要论述》《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学习辅导》等学习材料。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