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
【字体:   

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根据省教育厅打好“暑期双减工作的保卫战”工作要求,7月5日,县教体局启动了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巡查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佳音艺术、南棠艺术、幸福学堂艺术等三家无证机构违规办学,巡查组对这些机构下达了停办通知书,责令停止办学。如果继续违规办学,将移送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行政处罚。

暑期校外培训治理的重点主要是严防学科类培训机构违规开班,凡是暑期开展培训的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列入黑名单处理,年检视为不合格;严防面向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培训机构和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违规超范围开展学科类培训,凡违规超范围培训的机构,视情节轻重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严防各种隐形变异“地下”违规培训,发现一起,严处一起。

下一步,暑期校外培训巡查将常态化进行,对于发现的违规培训行为及时有效制止,并会同市管、公安等部门,依法依规坚决、有效地进行处罚。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规范,为孩子们营造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特向社会各界公布婺源县教体局投诉电话和邮箱。

受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投诉电话:0793—7416330

受理校外培训机构投诉电话:0793—7416323

县教体局“三违治理“投诉邮箱:wyjytyjjjjc@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协力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