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公告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9号)、《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赣发[2019]21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公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我县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经研究,决定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41名,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实行统一招聘,劳务派遣,学校使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

全县共18所幼儿园计划招聘幼儿园教师41人,其中城区岗位11个,农村岗位30个,具体设置如下。

三、岗位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2.教师身体条件需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

3.中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幼儿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文件精神,省内外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可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等相关材料参加教师招聘面试,通过面试、体检等环节的考生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受疫情影响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被聘用的,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统一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四、招聘程序

幼儿园教师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成绩公示、体检、择岗、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6日—7月30日(上午8:30—下午5:30)。

(2)网上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婺源人力资源网”(http://www.wyrlzyw.com)或“婺源人力资源网”公众号查看招聘公告,然后点击招考报名进入“婺源县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http://rszk.wyrlzyw.com),报考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六个月以内)半身免冠电子照片(彩色标准1寸,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格式为JPG,进行网上报名,并记下注册用的手机号码和密码(手机号码为登录账号)。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能再修改,请慎重填写,并完成所有报名步骤。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按要求一次性填写相关资料,并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错误信息或虚假信息资料,由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3)计划比例:

报名人数与计划岗位数如未达到1:1.2比例,则按比例核减。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①有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犯罪等记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②有吸毒史、精神病史或传染病患者;

③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等。

2.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22年7月31日至8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者需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⑤无犯罪记录证明;

⑥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

⑦《公办幼儿园合同制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材料提交地址:婺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号楼2楼。电话:15507936363(王)。

(2)审查合格名单在2022年8月3日至8月5日(上午8:30-下午5:30)“婺源县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http://rszk.wyrlzyw.com)”或“婺源人力资源网”公众号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考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报名条件不符的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招录资格。

3.考试

(1)考试形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方式为试讲,试讲时间8分钟以内,备课时间为30分钟。考生在试讲过程中要体现弹、唱、跳、画方面基本功(基本功体现最少2项,多项不限。面试室内提供钢琴,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乐器进场。如需作画,考场内提供彩色粉笔,可现场在黑板上演示)。

(2)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定于8月6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地点设在县第二幼儿园。

面试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佩戴口罩,查验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成绩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同一职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将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面试得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得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平均分应剔除异常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修正后的得分为考生最终面试得分。

4.成绩公示

考试当天将对所有考生成绩以学号从高分到低分,在“婺源人力资源网”“婺源教育”公众号进行公示。

5.体检

(1)根据招聘计划数,依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末位成绩相同,则学历层次高者优先;若学历层次相同,则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若同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则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优先;若同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则进行抽签,确定人选。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费用自理。

(2)本着自愿的原则,此次按招聘计划数未入围的人员,也可参加体检,作为当年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储备人才库人选。

6.择岗

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自主择岗。不遵守从高分到低分择岗规则的考生,取消择岗和聘用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择岗资格,出现岗位空缺,可按成绩依次递补。

7.补录

新招聘人员在当年内因解除聘用关系产生的空岗,可从参加当年考试未聘人员并纳入当年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储备人才库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人员待遇

基本工资:每月1796元;绩效工资:平均每月400元,具体金额以用工单位考核结果为准。

以上人员待遇均为扣除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后的数额。

社会保险:依法为符合参保条件的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六、其他

1.录用人员为非正式编制的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各幼儿园上岗,由各幼儿园负责日常管理。

2.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每学年由用工单位负责考核,经考核合格的,继续使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限两年一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可续签劳动合同。

3.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将在“婺源人力资源网”“婺源教育”公众号上发布,请参加考试人员及时关注。

4.正式被我县录用的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未经学校同意,单方面离职的,2年内不得再报考。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

6.本公告由婺源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93—7416323(婺源县教育体育局)

0793—5263963(婺源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