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依申请类行政服务事项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的公告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能,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对照《江西省统一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本)》,婺源县教体局决定将除学校统一办理外的依申请类行政服务事项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窗口办理。现将具体办理事项、办理过程面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事项名单

图片

二、办理过程
(一)网上办理
申请人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婺源政务服务网站http://srwy.jxzwfww.gov.cn,或婺源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wy.gov.cn/“服务”栏,可“按主题”或“按部门”选择办理事项,点击“在线办理”后要求先登录(可用手机号+验证码或赣服通扫码),登录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材料进行网上请,并对电子申请材料和数据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同时可通过登录政务服务网实时查询办理进度和结果,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补正材料等电子材料。
(二)窗口受理。
如计算机运用不熟练的申请人可携带有关材料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7号窗口提出申请。查询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可咨询电话:0793-7350532
(三)其他
县教体局各职能股室将视具体事项办理流程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或进行专家评审、现场勘验等环节,最后办理结果送到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窗口发放或通过邮政快递送达。


婺源县教体局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