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湾镇团委、妇联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伴随着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来啦!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防溺水工作氛围,有效预防幼儿防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31日上午,江湾镇团委、妇联联合开展了“六一儿童节防溺水”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一大早,在老师的带领下,12名小朋友欢快的来到了“江湾镇童心港湾”参加这次的活动。活动共分为“预防溺水我来看、预防溺水我来签、预防溺水我来背、预防溺水我来读”等四个主题。小朋友们在镇团委、镇妇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防溺水宣传片、签订了防溺水承诺书,并认真齐声背诵了防溺水六不准。活动的最后,镇团委、镇妇联的小姐姐们还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如果不安全玩水》等宣传绘本。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接近了尾声。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防溺水知识。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了小朋友们的“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断强化了小朋友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防溺水安全的警钟声在小朋友们脑海中时时响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