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湾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字体:   

2月16日,江湾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副县长、江湾镇党委书记戴有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戴有彬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

戴有彬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始终把抓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切实提高基层战斗堡垒的组织力、战斗力;要夯实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自觉把组织工作与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煜煜生辉,为“建设中国旅游强镇、打造乡村振兴标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