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2019年度各村(社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和先进村(社区、驻镇单位)的 表彰决定
【字体:   

村(社区党支部、村(居)委会、驻镇各单位:

2019年,面对深刻变化的外部环境,全镇人民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旅游第一镇,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一年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村(社区)、先进单位。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劲加压、奋发进取,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在2019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社区、驻镇单位)给予表奖励,希望受表的先进社区和驻镇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镇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其他村(社区)和驻镇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镇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拼博奋进、跨越赶超,奋力开创全镇改革创新新局面,“建设中国旅游第一镇,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