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字体:   

各基层党组织:

一年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旅游第一镇,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改革发展实践中更加奋发进取、建功立业,镇党委研究决定,对在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栗木坑村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江子军等54名优秀共产党员、江一鸣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这次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为我镇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再创新业绩、再树新形象。

镇党委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向他们学习,学习先进党支部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团结奋斗,切实维护班子团结,提高班子自身建设和执政能力,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务实态度和密切联系群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大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维护稳定,为实现“建设中国旅游第一镇,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全镇先进党支部(6个):

栗木坑村党支部、前段村党支部、东头村党支部、济溪村党支部、龙潭村党支部、江湾医院联合党支部

全镇优秀共产党员(54名):

江湾村党支部:江子军、吴健强、金来付、汪伴云

晓起村党支部:陈进成、孙华峰、汪志海、孙建民

汪口村党支部:汪九金、石茂坤、方荣桂、洪爱玉

洪坦村党支部:洪亮明、洪发祥

荷田村党支部:方永标、李

占坑村党支部:江金水、江冬花

钟吕村党支部:俞发祥、俞华保

栗木坑村党支部:汪红云、方广善、曹进辉

前段村党支部:吴红燕、吴助家

晓容村党支部:汪印忠

东头村党支部:俞开泰、江琴仙

大潋村党支部:黄庆芬、詹友富

大畈村党支部:汪岱霞、汪鸿奇、汪健彬

济溪村党支部:游锐生、余汉欣

浯村村党支部:江淑珍、汪培生

低源村党支部:吴助家、裘新村

龙潭村党支部:汪春花、方申淦

古蜀地村党支部:汪金成、吴云青

莲花芯社区党支部:王新海、汪

梨园社区党支部:戴旺华

镇机关党支部:徐国瑞、江卫章

老干部党支部:吴日发

江湾医院综合党支部:汪素玲、汪武卫

江湾景区党支部:戴

汪口景区党支部:廖宽明

篁岭景区党支部:江社建

全镇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江一鸣、汪锦全、俞学志、王树成、汪孝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