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字体:   

中共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党组

关于印发婺源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分工

  

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王炳琴 主持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新 分管宣传、财务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综治信访、普法、保密、农村精准扶贫、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局办公室。联系紫阳镇、工业园区。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总工程师余晓东 分管公路(桥梁)测设、建设项目编制、建设计划立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农村公路管理所。联系江湾镇、溪头乡、段莘乡;文公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春兴 分管道路运输、水上交通行业管理,道路运输及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公路运输管理所、交通稽查大队。联系赋春镇、镇头镇

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丽敏 分管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政风行风、政务公开、行政投诉、工程建设招投标、工程项目资金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联系许村镇、珍珠山乡

副科干部、质监站站长余幸福  分管公路(桥梁)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在建工程安全管理、项目工程验收等方面的工作;主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全面工作。联系清华镇、沱川乡。

党组成员、局机关支部书记俞    党建、组织、农村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工会主席裘胜利 主持局工会工作分管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卫生健康、体育、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联系秋口镇、蚺城街道办。

公路运输管理长俞宇清 主持公路运输管理所全面工作,分管交通稽查、城市公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方小平 主持农村公路管理所全面工作;分管农村公路(桥梁)建设工作;公路养护、防火防汛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农村公路路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兴婺公路养护公司联系思口镇、大鄣山乡、浙源乡

局人武部部长、运管所支部书记姜虹兰  主持局人武部、运管所支部全面工作;分管退役军人事务、交通战备、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与建设、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兴婺出租汽车公司。

正科职级干部王培盛  分管应急管理、老年体协、关心下一代工作;协管信访工作;协管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联系中云镇、太白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