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9日下午,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四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琴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婺源县交通运输局聚焦专项巡视指出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期间共发放征求意见函75份,征求到意见建议6条。同时,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讲话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从严从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了浓厚氛围,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炳琴通报了2018年度婺源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胡建新通报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谈话谈心情况。王炳琴代表局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四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扎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四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走好脱贫攻坚“后半程”;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清除脱贫攻坚“绊脚石”;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争当脱贫攻坚“红旗手”。

会议最后,王炳琴代表局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脱贫攻坚实践的推动作用。真认账。对照查摆出来的意见建议,逐条对账认领,切实做到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反思。注重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深挖症结根源,紧抓病因病灶真落实。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决不能出现问题常改常在的现象真负责。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不论谁牵头、谁配合,都要主动上手,履职尽责,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