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会
【字体: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会

1月10日,婺源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股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炳琴同志传达了县委吴曙书记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建新同志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同志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县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县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结合当前交通运输行业的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县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

交流发言后,王炳琴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重点抓好“四好农村路”县道升级改造234公里,通村组公路50.2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33.5公里,窄路拓宽25.9公里,危桥改造6等项目建设;二是稳步推进传统出租车改革,优化城市公交运营;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五型”政府部门建设;四是深化我县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