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促进会
【字体: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促进会

2017年12月20午,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促进会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帮扶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建新主持。

局驻赋春镇甲路村第一书记王培盛和驻段莘乡槎口村第一书记俞健分别通报了脱贫攻坚乡镇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我局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脱贫攻坚基本知识要点”和“帮扶干部当前工作重点”。并强调指出,一是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脱贫攻坚是单位责任,必须提高大局意识。三是脱贫攻坚是干部职责,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提高精准扶贫的业务能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抓实。

同时,对帮扶干部近期的帮扶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保障时间,常入户。全体帮扶干部将局本职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协调安排好,按照要求,保证足够的时间走访贫困户。二是对表梳理,找问题。对照资料要求,与贫困户多交流,与村委会多沟通,整理完善资料,对表梳理问题,确保数据精准、资料完整。三是责任到人,相互查。帮扶干部分成了11个组,各组长承担连带责任,负责本组帮扶干部的资料审核,在做好自己帮扶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互相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