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调研组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制造业产业生态及绿色发展工作
【字体:   

    3月4日,市工信局派驻纪检组长俞红霞一行深入工业园区开展制造业产业生态及绿色发展情况调研,县工信局、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俞红霞一行来到益和茶业、中懋新能源、巨龙精工和旭通机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工业园区开展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婺源县工业园区产业生态情况和绿色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重点了解并分析了工业园区工业结构调整、推进绿色创建、工业节能与监察以及工业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俞红霞指出:推进制造业产业生态及绿色发展是落实上饶市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的要求,对加速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构建具有上饶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起着重要的作用。婺源县工业园区作为省级生态工业园区,应立足绿色资源禀赋和交通区位优势,依托农文旅商品产业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加紧推进传统产业绿色优化重构,加快传统产业产品结构、原料结构优化调整和工艺流程再造,提升在产业链中的地位和竞争力。要积极对标先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企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步伐,持续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