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业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为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2日上午,工业园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胡洪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乡村振兴不容“蝇贪蚁腐”》警示教育片,以身边鲜活的例子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廉洁奉公,拒绝腐败。接着,党工委副书记程雨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园区纪工委书记方海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工委书记胡洪生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相关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胡洪生同志总结了2023年工业园区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2023年园区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优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政治体检进一步细化,推动了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我们存在的不足和差距。2024年,工业园区党工委将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一是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二是守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三是重实干,锚定目标,真抓敢为、突围争先、勇毅前行,重点抓好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推动园区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效。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实的文物,一句句动情的讲解,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抚今忆昔,感慨万千,教育和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不忘来时路,继承和发扬不怕苦、敢斗争、勇争先、善作为的优秀革命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