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来清深入园区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来清深入园区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园区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吕来清一行先后来到正博实业、欧乐服饰等企业。每到一处,吕来清都深入生产车间,询问企业负责人厂区安全风险点,实地检查企业生产、消防、用电等方面的情况,边查、边问、边告知,督促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
吕来清强调,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紧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落细措施。按照“不漏环节、不留死角、不走形势”的原则,深入各个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聚焦重点,杜绝隐患。做到底数再摸清、风险再核查、信息再确认,特别是“厂中厂”“园中园”消防管控方面的安全隐患,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短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密筑牢园区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