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开新局 谋新篇——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字体:   

    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下午,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胡洪生主持,园区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目标,拿出开局就冲刺的气势和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工业发展的新篇章。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雪对园区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2023年工业园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4年工业园区将一如既往坚持发展生态工业,以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紧抓平台建设,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发展空间;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园区党工委书记胡洪生表示:过去的一年,工业园区历经了改革与发展,迎接了市委提级巡察,发扬了实干精神,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机制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调整状态。一是要有信心,工业经济及企业发展前景光明,要增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行动,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增加执行力,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讲团结,打造一支团结一致、能吃苦、肯实干的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强纪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为园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还部署了园区创国文、安全生产及保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