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三学社省委会调研组深入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字体:   

    4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率九三学社省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副县长李甜甜、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汪雪陪同。

    肖礼庆一行先后来到柏恩生物、佑美制药、正稀茗茶、鼎盛隆、正博实业、婺源红酒业等企业参观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人员都深入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特点等生产运营情况,了解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的真实评价,并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肖礼庆指出,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长的“沃土”,是稳经济保增长的关键。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哪里的营商环境好,人才、企业就往哪里跑,因此必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促进经济发展。要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