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业园区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字体: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工业园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工业园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部署会,要求各网格员到各自挂点企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同时,由办公室负责宣传活动组织落实和资料收集,增强本次活动成效。

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工业园区利用单位电子屏幕,企业屏幕,张贴宣传海报等各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同时,园区机关、各企业醒目位置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月宣传图,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园区干部和企业员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同时园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中相关信息及材料的保管和存储,切实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推进国家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