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徐树斌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树斌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县领导胡春明、俞刚、李甜甜先后陪同。

徐树斌一行先后来到县污水处理厂、坑口在建搅拌站、城区在建饮用水源取水头部、旺德福实业、华诚木门、圣龙门业、知心古建材料厂、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察看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徐树斌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整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树立系统化思维,找准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分类梳理、对症下药,加快整改进度,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导问责,以严的标准、硬的措施、铁的纪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督导中,徐树斌强调,各项目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零风险、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