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震春率队深入园区调研
【字体:   

5月24日下午,上饶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震春一行深入园区开展调研。县领导汪学群、李甜甜、王永新、汪洪林,工信局、商务局、工业园区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叶震春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婺源万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对婺源工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他指出:要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决策部署不动摇,结合婺源实际找准工业发展赛道,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主抓绿色工业、都市工业。要持续招大引强,继续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为工业经济发展储备动能。要坚持做优存量,抓大不放小,围绕企业诉求,加强工作对接,提供精准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全力助推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做大做强,为全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战略目标贡献婺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