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徐树斌深入园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字体: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徐树斌深入园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领导邓跃跃、杨杰,县委办、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树斌先后走访了婺源万景智能制造产业园、江西旭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半球家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徐树斌都与企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订单量、原材料、产品运输、防疫物资储备等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徐树斌指出,当前婺源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园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下复工复产“快捷键”,努力把耽误的时间和损失抢回来,奋力夺取防疫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加快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主动破解复工复产中供应链、物流运输、用工、原材料等问题。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落实好体温监测、错峰用餐、厂区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积极采取措施平稳有序地推动复工复产。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面复工复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