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促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扬。

     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8个)
     珍珠山乡    蚺城街道办    工业园区    中云镇      镇头镇     许村镇     太白镇    紫阳镇
     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先进单位(13个)
     大鄣山乡    清华镇    许村镇    江湾镇     太白镇    溪头乡    思口镇    紫阳镇    秋口镇    段莘乡    珍珠山乡    工业园区    蚺城街道办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我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