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一民宿获全国最佳创新奖
【字体:   

 

[上饶日报]婺源一民宿获全国最佳创新奖

 

婺源讯 日前,2017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在北京发布了2017中国住宿大奖名单,婺源墅家墨娑·西冲院荣获2017中国住宿大奖“民宿精品”类最佳创新奖。

  当下,民宿正逐渐成为热议话题。当简单而美好的乡村生活方式一再被人们提倡,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聚焦乡村,越来越多的优质民宿遍地开花。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婺源,提出把发展民宿作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按照“品牌化、规模化、差异化、规范化”的思路,大力发展民宿产业,构建全域化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新格局,打造中国民宿产业的样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婺源精品民宿有别于传统农家乐。他们在不破坏原有徽派古建格局的同时,巧妙运用徽派经典元素,将现代人本理念灌注,挖掘周边可利用的自然资源,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营造独特的生活意境。“墅家墨娑·西冲院”度假别墅位于该县思口镇西冲村,它是由一座百年清代祠堂改造而成的徽式民宿,设计师秉承“以墅为家”的新式度假理念,将外在的徽州古貌配上内部的现代元素,使其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深受游客青睐。

  据了解,2017中国住宿大奖经过提名、初选、专家组投票,以及借助最新技术进行辅助评选后,最终甄选出了连锁酒店类、车船住宿类、民宿精品、住宿科技类、跨界营销类、在线平台类这六个类别的最佳创新奖。

  (单长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