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字体:   

  1、协调政府与企业间双向沟通,建立联动服务机制、完善企业服务体系。
  2、做好辖区企业宣传推介和日常服务工作、动态掌握和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难题。
  3、为入园企业代办或领办营业执照、立项、环评、规划、用地等有关手续。
  4、为入园企业做好水、电、气及物业管理等生产要素和生产要素配套的协调、服务工作。
  5、协助入园企业做好企业招工信息的宣传和发布,建立入园企业用工需求档案信息库。协助劳动部门解决劳动争议和劳务纠纷,加强园区用工管理。
  6、负责企业的各种资金、项目受理和初审,提供政策宣讲、咨询等服务,协助企业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7、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決议,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的指导,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等制度,团结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国绕园区和企业发展发挥作用。
  8、支持和带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依照法律和各自章程开展工作、发挥作用。
  9、承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