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园区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字体:   

为完成年度发展目标,工业园区将开展“比作风、比进步、比成绩”活动,形成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积极破解工作难题,下半年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1、优化园区机制,缩短办事日程。促进出台优化园区体制机制文件,围绕“企业办事不出园区”的目标,设立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按照“精简、高效、创新”的原则,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切实缩短办事日程。

2、加快平台建设,促进扩园调区。积极将坑口木门产业基地、镇头工业小区、太白工业小区纳入园区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形成“一园两区”“一园四基地”的工业发展布局,提升园区承载力。

3、集中力量冲刺,培育规上企业。园区将集中力量培育规上企业,对拟培育规上企业再摸底再排查,进一步完善企业培育台账。制定了《园区领导挂钩服务拟培育规上企业安排表》,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较为突出的难点问题,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全程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