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园区5月第二周工作总结
【字体:   
园区5月第二周工作总结
分管领导 科室 序号    上周工作目标(5.2--5.5) 上周工作完成情况 本周工作目标(5.8--5.12)
园区重点工作 1 1、全力推进三个项目的征迁,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的土石方挖掘。2、福建菊香堂项目争取签约,并将上次四户一并挂牌。3、三处征地完成勘界公告,附属物清理,评估等工作,协调群众诉求,准备测量。4、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正常全面施工及阻工应对工作。5、继续推进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扩区的可研、立项工作。 1、三个项目征迁有序推进,新村完成测量,羊坞征地进行初步选址,羊坞完成了地形勘测。2、落实湖林村预留地南侧地块带征和湖林村活动中心选址问题。3、旅游商品产业基地秩序维护良好,施工正常。 1、继续推进三个项目的征迁工作。2、继续推进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土石方开挖,力争游晓进户拆迁有所突破。3、推进脱贫攻坚和秀美乡村建设。
王建红 农业综合服务站 2 农业统计季报 已完成 1、土地确权上户签字。2、优良品种调查。3、农产品农药残留测试。4、农业普查纠错。
水利站 3 日常防汛工作 日常防汛工作 组织村里参加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会
程雨森 党建办 4 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并完善党员主题活动相关材料 1、5月党员主题活动组织开展结束,相关资料已完善;2、向县委组织部报送了一书法作品参赛;3、报送便民服务中心代办点建设情况;4、向县委组织部报送村居情况统计表。
1、组织2017年第一季度对村两委班子的考核;2、做好党员党章党纪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
综治办 5 1、到县信访局补录网上信访件,2、跟踪上新木业厂房私自占用一事。3、通知吸毒人员尿检。 综治平台月度报表;调处信访件 1、通知吸毒人员尿检。2、到信访局补录网上信访件。3、跟踪上新企业被人私自使用一事。
征迁办 6 协调群众诉求,进行拆迁谈判,重点工作是与猪场老板商谈拆迁事宜。 已完成踏勘定桩,地表附属物清点,4处养猪场评估和山林、田地摸底。现正在协调群众诉求,进行拆迁谈判,重点工作是与猪场老板商谈拆迁事宜。 预留地选址,养猪场选择搬迁位置
汪永忠 经济发展办 7 1、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2、完成园区领导挂钩服务企业联系表。 1、完成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督查。 1、做好工业固投上报工作。2、做好2016年以来开竣工项目回头看材料准备工作。3、做好降成本优环境调研的准备工作。
人社所 8 1、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2、医保信息核对更新。3、更新各企业招工信息。 1、为聚芳永失业人员办理失业证。2、更新正博、聚芳永、江湾农机等企业的招工信息。 1、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2、医保信息核对更新。3、更新各企业招工信息。
汪剑飞 工程规划部、安全生产办 9 1、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土石方开挖。2、进行思溪路东侧地块场地平整。3、扩区调区规划环评。4、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报告、完善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检测系统。5、编制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立项。  6、思溪路改造施工。 1、城西污水处理厂电力修复五月八号可修复完成。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报告目前编制单位正在环保局办理相关手续,本周可全面完成。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监测系统等硬件设施,原施工方已做清单预算,待开会研究后,政府拨付资金进行建设,预计五月全部完成。2、进行思溪路东侧地块场地平整完成90%。3、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立项已完成环境影响登记。4、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土石方开挖30000立方米。5、思溪路改造施工完成60%。 1、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土石方开挖。2、进行思溪路东侧地块场地平整。3、扩区调区规划环评。4、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报告、完善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检测系统。5、编制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立项。  6、思溪路改造施工。
柳斌 纪检、监察 10 准备下周县纪检督查的准备材料 完成了县纪委对园区纪工委的线索处置和案件归档的督查 对违纪人员问题的初核
胡祥生 计生办 11 完成4月份统计数据,完成报表督促村级开展生殖健康工作 已完成 督促村级开展生殖健康工作,药具随访工作,社付费征收工作
民政所 12 做好各项民生工程的审计、督查工作。 完成各项民生工程的审计、督查工作。 完善留守儿童村级台账,督促各村上报农房保险资料
扶移办 13 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登记证各项资料 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登记证各项资料 1、印发园区2016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园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园区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方案。2、组织村里进行业务培训。
许国奇 征迁办、人武部 14 1、中心城区街面景观提升工作。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及羊坞工业拓展区项目征迁工作。3、2017武装征兵工作。4、两违常态化巡查、农民建房管理。 1、中心城区街道景观提升摸底工作基本结束。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养猪场征迁洽谈,羊坞工业拓展区争议地勘界,放边线。3、协调“两违”第二次督查问题整改。4、全县民兵预备役会议。5、启动第二次徽改工作。 1、中心城区街面景观提升防盗窗拆除工作。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养猪场征迁洽谈,羊坞工业拓展区争议地勘界,放边线。3、第二次徽改调查摸底。4、预征对象动员,报名工作。
陈莺  招商部 15 1、完成最新企业通讯录。2、对接完成各部门收费标准整理工作 1、对接入园企业的保证金缴纳工作。2、各项招商日常工作 1、整理入园指南编辑工作。2、安排外出招商。
吴德兴 司法所 16 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 完成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 通知刑满释放人员来报到
行政办 17 1、做好收发文工作,及时传递文件。2、做好信息公开工作。3、做好园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 1、上报微家训的工作总结。2、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 1、做好收发文工作,及时传递文件。2、做好信息公开工作。3、做好园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
18 征迁工作组上户协调群众诉求,进行拆迁谈判,并开始丈量土地。 新村完成土地测量,进行面积统计; 起草新村地块的协议
孙开祥 美丽乡村办 19 1、公路沿线房屋调查。2、验收湖林蓝皮棚。3、健全垃圾银行开业。 完成公路沿线房屋调查 1、调查摸底新农村建设点情况。2、徽改启动。3、验收湖林蓝皮棚。4、垃圾兑换银行开业
公共资源交易站 20 思溪路、紫阳南路环境绿化项目和支二路、鸳鸯路环境绿化整治合同确立。 工程合同已签订 整理工程材料,进行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