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园区4月第三周工作计划
【字体:   
园区4月第三周工作总结
分管领导 科室 序号 上周工作目标(4.17--4.21) 上周工作完成情况 本周工作目标(4.24--4.28)
园区重点工作 1 1、继续推进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扩区、七里亭文化公园、现代农业园的征迁工作。2、启动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扩区的可研、立项、设计等工作。3、整改剩余的2处违建。4、做好旅游商品产业基地的开工准备和开工。5、抓好农村清洁工程及防汛等农业农村工作。 1、6处违建已全部整改到位。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施工队伍和设备已进场,正式启动施工。 1、三处征地完成勘界公告,附属物清理,评估等工作,协调群众诉求,准备测量。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正常全面施工及阻工应对工作。3、继续推进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扩区的可研、立项工作。
王建红 农业综合服务站 2 4.17--4.27在南昌参加专业技术培训 南昌培训 南昌培训
水利站 3 对园区辖区内各个村委会进行防汛检查 已完成对湖林、岭下的水库山塘检查 1、对高砂村委会进行防汛检查。 2、制定园区河长制考核方案。
程雨森 党建办 4 1.完成机关支部和农村支部党费核算 2.对园区在编在岗一般事业干部档案摸底并登记 3.跟进婺源党建平台 1.党费核算已完成   2.档案摸底表已交组织部干部科  3.景村党建实施方案,上报了党建办人员名单,完成了对党员服务驿站摸底工作 1.完善机关支部党建相关会议记录
2.完善高砂村支部党建相关会议记录
综治办 5 1、排查园区重点青少年,并报送县政法委。2、报送“综治大创新,硕果满天星”活动课题。3、省信访平台关于信访件接收并处理 已完成 1、通知社区戒毒人员来尿检。2、开展“综治宣传月”工作。3、综治平台报送工作。
征迁办 6 七里亭文化公园项目进行养猪场评估,拆迁谈判,协调群众诉求 1、七里亭文化公园项目地块养猪场评估已完成3个。2、山林、田地摸底结束。3、对接群众诉求,拆迁谈判 1、评估剩下的1个养猪场。2、协调群众诉求,进行拆迁谈判。
汪永忠 经济发展办 7 1、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2、督促企业做好企业清洁卫生。3、上报园区除重点项目以外的在建项目。4、完成园区领导挂钩服务企业联系表 1、迎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工业巡查工作。2、走访企业,了解培育规上企业相关事宜。3、完成重点项目周报 1、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2、督促企业做好清洁卫生工作。3、完成园区领导挂钩服务企业联系表。
人社所 8 1、为企业失业人员办理就业失业证。2、每周更新招工信息。3、农保信息核对更新。 1、各村上报新增劳动力。2、离退休人员年检。3、办理就业失业证。4、更新各企业招工信息 1、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2、医保信息核对更新。3、更新各企业招工信息。
汪剑飞 工程规划部、安全生产办 9 1、思溪路东侧地块场地平整。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杨坑水库代征地块土石方财政评审。3、沃尔顿公司绿化提升工程绿化种植。4、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批复的编制,完善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检测系统的相关工作。5、编制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可研并立项。6、上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督促企业按文件要求填写职业卫生调查表。 1、城西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电力修复,本周内可完成。工业园区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报告目前编制单位草稿已完成,正在请省、市有关专家进行审核,预计4月底正式通过专家评审拿到批件。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监测系统等硬件设施,原施工方已做清单预算,由工业园区报告给政府,下拨资金进行建设,预计5月份全面完成。2、已完成思溪路东侧地块平整的70%。3、沃尔顿公司绿化提升工程绿化种植已完成。4、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已完成可研。5、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杨坑水库代征地块土石方财政评审已报送,待评审结果。 1、思溪路东侧地块平整。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杨坑水库代征地块土石方财政评审。3、编制扩园调区规划环评。4、编制杨坑水库旁土石方工程立项。5、旅游商品产业基地A2地块土石方开挖。6、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环评报告、完善中控系统、实验室、化验室、在线检测系统。
柳斌 纪检、监察 10 1、民情走访   2、对2017×S023转来信访件进行了结 1、完成夏旺河违纪立案调查。2、 对2017×S023转来信访件进行了结 1、民情走访。2、各项工作的督查
胡祥生 计生办 11 1、根据督查中存在的情况指导村级业务,并完善信息。2、湖林村委会抚养征收 1、湖林村委会社会抚养费征收已完成2例。2、根据督查存在的情况完成指导村级业务。 1、上报中考加分材料。2、整理半年工作各项计生资料。3、开展计生第一阶段抽样调查。
民政所 12 做好70岁以上老人保险工作 完成70岁以上保险及低保上报 做好各项民生工程的审计、督查工作。
扶移办 13 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登记证各项资料 已完成部分贫困户登记证各项资料 2、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登记证各项资料
许国奇 征迁办、人武部 14 1、中心城区街道景观提升工作。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拓展区等项目征地工作。3、两违常态化巡查防控工作。4、2017年征兵工作 1、景观提升工作拆除防盗窗。2、征地梳理民生诉求。3、两违第一次督查问题、消化工作。4、2017年征兵对象筛查、摸底。 1、中心城区街道景观提升工作。2、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北侧拓展区等项目征地工作。3、2017武装征兵工作。4、两违常态化巡查、农民建房管理。
陈莺  招商部 15 1、做好第一次巡查项目各项工作。2、对接整理入园企业各项收费标准 1、完成第一次巡查项目各项工作。2、各项招商日常工作。 1、对接整理入园企业各项收费标准。2、安排外出招商
吴德兴 司法所 16 1、对社区矫正人员汪某进行个别谈话教育。2、对社区矫正人员顾某、程某进行走访活动。3、为刑满释放人员张某办理未就业生活费报送工作 已完成 1、对社区矫正集中警示教育。2、对刑满释放人员进行安置帮教。
行政办 17 1、做好收发文工作,及时传递文件。2、做好信息公开工作。3、做好园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 1、做好收发文工作,及时传递文件。2、做好信息公开工作。3、做好园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4、制定河长制、中小学校防溺水考核方案。 1、做好收发文工作,及时传递文件。2、做好信息公开工作。3、做好园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
18 对现代农业示范园核心区项目进行地表附属物清点 已完成现场踏勘,对建筑物、养鸡场、养猪场进行评估测量;征地告知书已张贴;对接群众诉求 协调群众诉求,征地谈判。
孙开祥 美丽乡村办 19 1、督促各村清洁卫生。2、筹备垃圾银行开业 1、督查各村卫生,蓝皮棚   2、垃圾银行完成挂牌 1、治理湖林村蓝皮棚。  2、月底清洁工程治理
公共资源交易站 20 1.工业园区思溪路红绿灯到顺康路口段改造工程开标
2.对上周完成的两个工程进行公示,发中标通知书
1.工业园区思溪路红绿灯到顺康路口段改造工程开标完成 
2.公示结束、发了中标通知书
1.工业园区思溪路红绿灯到顺康路口段改造工程进行公示、发中标通知书 2.订立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