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木门产业基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字体:   

婺源木门产业基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现对婺源木门产业基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予以公示,向公众公开本次规划的有关信息,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规划概况

1、规划名称:婺源木门产业基地规划。

2、规划区位及范围规划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约188亩, 规划区范围东至京福高铁、西至星江、北至718县道。规划区东西向长约370米,南北向长约630米。

3、发展定位:以木门产业为核心,集相关产业链集聚园区。

4、规划目标:规划确定的发展总体目标为:引进先进技术和资金,打造成全省乃至华东地区著名的木门产业加工基地,同时促进婺源经济结构的完整和优化,带动地区整体经济发展。

5、土地利用规划:规划区总用地面积12.53hm2城市建设用地中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0.54 hm2规划工业用地总面积7.66 hm2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总面积0.66 hm2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总面积3.13 hm2公用设施用地总面积0.46 hm2,绿地与广场用地总面积0.07 hm2

二、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婺源县工业园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志强 

地址: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电话:189 0793 4335

邮箱:243738525@qq.com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①我单位委托江西弘洲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婺源木门产业基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②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即本公示)→③环评单位组织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④根据环评结论进行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⑤根据公众反馈意见,将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纳入环评结论→⑥将环境影响报告书上报环保主管部门审查。

2、环评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规划概述与分析、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识别与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规划方案综合论证和优化调整建议、环境影响减缓对策和措施、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公众参与、评价结论。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参与的目的:收集规划区域及周边区域的民众对规划的观点、要求和愿望,将公众意见归纳后呈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参考。

公众参与的内容:请公众从环保角度对本规划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事项:

1、公众对此规划的主要态度;

2、公众认为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

3、公众认为该规划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方面及程度;

4、公众对该规划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等。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

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以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及时反映给单位。

                                    

    

婺源县工业园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