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2021年部门决算
【字体: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

2021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2021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2021年部门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有关文件规定,主要职能:打造工业发展平台,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园区土地开发利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打造工业集聚,发展的平台以及园区的商贸开发及物业管理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 47人,其中在职人员 44,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人员18人,非参公事业人员26人,退休人员 3  人。

本部门机构设置党政办、经济发展办、企业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办公室。

部分工业园区管委会2021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3488.99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77.74万元,较2020减少4942.45万元,下降58.62%;本年收入合计3411.25万元,较2020减少4707.49万元,下降57.98%,主要原因是:本年政府对园区工程投资项目的减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3019.06万元,占88.50%;事业收入 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392.19万元,占11.5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总计3488.99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3488.99万元,较2020减少4942.45万元,下降45.08%,主要原因是:本年政府对园区投入工程项目的减少。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027.2万元,29.44%;项目支出2461.79万元,占70.5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调整预算数为3488.99万元,决算数为3488.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12.64万元,决算数为512.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3.93万元,决算数为43.9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城乡社区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150.31万元,决算数为2150.3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农林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86.19万元,决算数为586.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8.41万元,决算数为158.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51万元决算数为5.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2万元,决算数为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27.2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597.73万元,较2020增加147.74万元,增长32.83%。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429.47万元,较2020增加159.47万元,增长59.06%。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对农村高品质示范村建设、厕所革命及新农村建设的资金。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                       (四)资本性支出 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3.9万元,决算数为69.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57%,决算数较2020增加10.32万元,增长17.54% .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71万元,决算数为66.8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1%,决算数较2020增加10.51万元,增长18.66%。主要原因是:2020年日常工作受疫情影响,致使接待费下降,2021年恢复正常业务开展。本年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批次761次,人数是6088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9万元,决算数为2.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0.69%,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0.19万元,下降7.51%。主要原因是规范公车运行、加强车辆维修管理。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222.02万元,比上年减少47.98万元,下降17.77%。主要原因是:规范了机关运行,节约了开支以及人员减少1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6.7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6.74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搬迁办公地点,新购置2台显示屏、华为交换机、智慧屏等通用设备15.06万元,文件柜、办公桌椅1.68万元等。政府采购均与小型企业签订购买合同,按照合同规定进行购买。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项目共计59个,涉及资金2202万元,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选择1至2个项目)。

单位今年在省级部门决算中反映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绩效自评结果。

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这个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7.37万元,执行数为157.37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 %。

《商品产业基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项目工程资金,按年度预算县财政2021年共拨入157.37万元已全部到位,完成基础设施平整土地7869平方米。

项目资金拨付都是根据签订的项目合同按工程验收进度或项目的审核报告来确定工程完成情况,项目质量符合规范要求通过验收,验收合格率达100%。       

项目资金由县财政局负责管理,经分管县长审核,报县长审批后由财政直接支付施工单位。所有工程款根据政府抄告单金额直接支付施工单位。                                                                                                             

旅游商品产业基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绩效自评综述:解决了入驻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为婺源提供了工业发展的平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创税提供了保障。

第二部分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部门2021年部门决算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