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业园区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字体:   

第一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职责:负责工业园区总体规划、设计,负责园区建设土地征用,负责园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为投资商提供服务、招商引资的工作。在园区规划范围内行使统一代管的行政村的管理职权和有关社会事务管理服务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工业园区2018年9月共有全额拨款行政编制人员17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26人(其中财政所3人)。2018年工业园区共聘用临时工6人(其中财政所临时工4人)。

第二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2019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部门收入总额2075.55万元,较去年预算安排增加了28%。其中基本经费1167.24万元,[其中园区:1161.26万元,财政所35.98万元]。专项经费11.8万,全部作为事业收入。其他收入162万上年结转734.51万元,[其中:园区685.26万元,财政所49.2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部门支出预算总额2075.55万元,较去年预算安排增加了28%。

按支出项目分类,园区基本支出744.45万元,项目支出1245.87万元。财政所基本支出85.23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0.36万元(其中财政所85.23万元),农林水支出1625.19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基本支出829.6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07.37万元,项目支出1245.8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1179.0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79.04万元(其中财政所支出38.98万元),农林水支出837.35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1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使用政府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园区管委会单位的公用经费351.09万元,较去年数据相比波动不大。其中,办公费11万元,印刷费6万元,水费3万元,电费13万元,邮电费8万元,差旅费12万元,维修费76万元,会议费10万元,培训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73.19万元,劳务费40万元,福利费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其他交通运输维护费33.9万元,其他公用经费33万元等。

园区财政所单位公用经费56.28万元。其中办公费1.1万元,差旅费0.6万元,维修费21.2万元,公务接待费10.88万元,劳务费15万元,其他交通费2.5万元,其他公用经费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万元,其中空调10台,4.15万元;打印机2台,1.2万元;计算机6台,3万元;家具用具数量30 ,3.6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要求:反映截止2018年8月31日,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无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工业园区“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88.07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0元

2.公务接待费84.07万元,其中园区管委会73.19万元,财政所10.88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

基本与去年数字持平。

第三部分  婺源县工业园区2019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到收入科目项目和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8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专项收入:反应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有专项用途的非税收入。

    支出科目

一般公共服务(20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行政运行(01):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201)财政事务(06)其他财政事务支出(99):反映其他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农林(213)农业(01)事业运行(04):反映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农林(213)农村综合改革(07)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05):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安全监管(2240106):反映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支出。

                                                婺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9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