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鼓干劲促发展,俞红霞带队开展调研走访
【字体:   


3月5日,市工信局派驻纪检组长俞红霞带队到婺源县开展制造业产业生态及绿色发展情况调研和企业走访。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就工业结构调整、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业节能与监察以及工业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作综合汇报,县工业园区就园区开发建设和绿色发展情况作介绍。俞红霞指出,婺源要充分发挥地处皖浙赣金三角的交通区域优势、丰富的人脉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对接“长三角”吸引资金、信息、人才、技术等高质量要素流入,推动婺源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正稀茗茶、益和茶业、中懋新能源、巨龙精工和旭通机械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回应企业关心关切,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鼓励各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环境保护红线努力走好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俞红霞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工信部门要紧紧围绕“639”产业体系发展,进一步加大企业培育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在扩大生产、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