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督导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刻汲取省内外事故教训,切实强化安全防范,扎实做好2024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29日,市安委会工业制造安全专业委员会督导组一行在婺源县开展工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督导。

市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工信局关于近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我县工作部署、排查行动、应急处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解。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县工业园区,先后对友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永安民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检查督导,市督导组对我县工业领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新的要求。督导组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抓不懈,严控安全风险源头,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应急防范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