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喜报!省级“双优秀”
【字体: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赣州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第七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其中,上饶市婺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获评第七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婺源县工信局经济运行和投资节能股股长程丽宏获评优秀工作者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县组织推荐的旺德福设计的“姓氏木勺”入围第七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提名奖,系我县连续七次申报以来首次入围大赛。工业设计大赛是展示工业设计发展水平、营造发展氛围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为全面提升我县设计成果转化能力,婺源县工信局着力提升全县工业设计水平,培育本土工业设计中心,充分发现和挖掘优秀的设计人才和设计产品,促进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全力推进工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