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加快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入园的通知
【字体:   

婺工信字202233

婺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加快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入园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

为加快我县数字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我县拟在国际锦里小区设立婺源县数字经济产业园(简称数字经济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县高铁商务区国际嘉苑内,有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数字经济产业园主要承载服务从事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网络直播、软件设计、电子信息、云计算、网络安全、动漫设计、电子游戏、人工智能等互联网、物联网相关研发生产和应用于服务的企业(平台)及相关的数字经济产业。到2025年将全面建成省级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成为数字赋能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请各单位大力招引更多更好的数字经济产业企业入驻园区发展,使园区迅速成为数字经济产业人才交流、人才培训、技术支撑、公共服务的孵化平台,吸引到全国更多更有实力的领军型、成长型、初创型数字经济企业入驻产业园,做强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实现数字赋能全县全业态发展。

招商入园服务联系人:姚福喜 13576340339

                    吕建新 13979323310

                    15270533638

                   

       婺源县数字经济产业园

                            (婺源县工信局代章)

                               202268

    (此件主动公开)

                                                               

   婺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261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