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公安协助外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命案逃犯
【字体:   

婺源公安协助外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命案逃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婺源县公安局坚持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力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近日,婺源县公安局秋口派出所通过深入工作,协助余姚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

18年前,浙江省余姚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余姚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程某方,由于程某方作案后一直在逃,当地警方多年追逃未果。8月17日,秋口派出所接到余姚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协作信息,获悉犯罪嫌疑人程某方近期在婺源有活动迹象。

接到协作信息后,民警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的基础信息。经过系列工作,民警第一时间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大致方位,并与余姚警方组织开展了统一抓捕行动,最终在其居住地址附近成功将程某方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方如实供述了其伙同他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程某方已移交余姚警方依法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