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公安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字体:   

婺源公安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婺源县公安局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严管各类场所,严查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持续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跨省市系列盗窃案,抓获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4名。

近日,城区接连发生多起盗窃店面案件。案发后,刑警大队成立侦查小组,通过开展现场勘查、摸排走访等工作,迅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并掌握其体貌特征和活动范围。由于犯罪分子极为狡猾,一直处于移动状态,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经过两天的便衣跟踪,蹲点守候,在上饶市高铁站某宾馆内,成功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阿牛某某、吉克某某、井子某某、吉克某某(均为四川凉山人)共同从江苏无锡流窜至婺源县,在县城多处店内盗窃财物。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阿牛某某、吉克某某、井子某某、吉克某某对共同盗窃本县多家店面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4名四川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