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公安倾心破“小案” 尽力保民安
【字体:   

婺源公安倾心破“小案” 尽力保民安

“三车一瓶”案件,一直以来是群众关心的热点。盗窃电动自行车、车电瓶看似损失不大,但对普通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影响却很大,老百姓最焦虑的就是小偷小摸治不了,逮不断。对此,婺源公安以提高侦办效率,更快更多地破获群众反映强烈的‘小案’为工作之重。

4月24日,秋口派出所接某共享单车平台负责人报警:称其平台有两辆共享单车不见。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展开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通过共享单车自带 GPS定位及综合研判,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俞某某的踪迹并将其抓获。经审讯,俞某某对其盗窃共享单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俞某某在回家的途中见到路边停放着两辆共享单车,见无人看管,便心生贪念,以为找到“来钱快”的好机会,遂迅速将两辆共享单车搬上自己的三轮电动车,打算等机会出手卖掉,没成想还未出手,便被警方人赃俱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