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警方帮助29名员工拿到了被拖欠的11万元工资
【字体:   

婺源警方帮助29名员工拿到了被拖欠的11万元工资

春节将至务工人员都想早点拿到工资回家过年但婺源县某服装公司却拖欠着29名员工的工资公司老板吴某玩起了“失踪”这可让员工们急坏了

2月7日,婺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得知此事后,及时介入,和劳动监察、信访部门一起了解了相关情况。民警试图与该服装公司老板吴某取得联系,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又通过多方渠道查找联系,民警找到了吴某的家属。经过做工作,最终找到吴某。吴某表示因一些货款未能收回来,导致没有钱发工资。民警从政策法规入手,积极向吴某及其家属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告知其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在民警法理结合的宣讲下,吴某积极想办法并筹措到了11万元资金。

2月9日下午,治安大队民警协同劳动监察、信访部门工作人员将钱发放到29名员工手中。这样员工们在年前就拿到了约一半的工资,解了燃眉之急,他们纷纷向民警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吴某承诺,将在约定时间内筹措钱款把员工剩余部分工资发放到位,治安大队将密切配合相关部门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