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警方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
【字体:   

婺源警方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县《关于迅速组织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副县长、公安局长高中增的亲自调度部署下,婺源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在全县水域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次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

12月17日凌晨,寒风夹杂着细雨。食药环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及渔政部门在城区水域巡逻执法,各乡镇派出所同时在辖区水域开展巡逻执法行动,现场打击非法捕捞违法行为,对放置在河域内的地笼、密眼网等进行收缴。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现场查处非法捕捞违法行为2起行政处罚2人收缴地笼、密眼网150余副电鱼工具1副张贴、发放禁渔通告200余份

下步,婺源县公安局将持续发力,发通告,巡水域、查市场,严厉打击电鱼、网鱼、毒鱼等违法行为。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渔政部门或公安机关提供非法捕捞的有效线索,共同守护好婺源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