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局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字体:   

5月16日上午,我局召开宣布中层干部任免及岗位调整决定会。首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程志卫宣读县委任职决定,随后,根据局党委的安排,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红对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局纪委书记王志红从三个方面展开廉政谈话。首先,结合近期全省公安案例,理论联系实际,解读“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交”,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其次,抓好所在单位学教活动、让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入脑入耳入心”,努力营造浓厚的警营廉政氛围;最后,抓好队伍监督管理、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这个根本,确保队伍不出事、执法不出事。

最后,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徐建军对新提拔、重用及岗位调整的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干担当。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迅速进入角色,勇挑重担,比学赶超,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二是团结协作。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业务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单位内部警种之间、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主动虚心地向老同志学习,努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廉洁从政。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领导岗位,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明底线知敬畏,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带好队伍,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事、社会面不出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