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在全县16周岁以上无图像人员采集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字体:   

                                 

                                      决定

婺公党字〔201516

关于对在全县16周岁以上无图像人员采集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局属各党支部(总支):

自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开展16岁以上无图像人员采集工作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分管局领导王华生副政委带领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胡周海深入各基层派出所进行督促和指导,各派出所迅速行动,所长带领民警走村入户采集人像,到各中学通过学校的学籍档案采集在校学生人像,晚上加班上传人像,端午节加班为放假学生和打工回家人员采集人像办理身份证等手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截止2015年6月26日上午8时,我局港口派出所、许村派出所、太白派出所率先完成任务。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在全县16周岁以上无图像采集工作率先完成的港口派出所、许村派出所、太白派出所和所长孙继明、民警程友明、胡艳珍予以全局通报表扬一次。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继续加强户政管理工作,受到表扬的民警戒骄戒躁、扎根岗位、严谨敬业、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未完成的派出所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力争在市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中共婺源县公安局委员会

2015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