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金斌等13位在全市“五个能力”建设考核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民警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字体:   

                                 

                                      决定

婺公党字〔2015〕14号

关于对金斌等13位在全市“五个能力”建设考核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民警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局属各单位:

为检验全市公安民警学习“五个能力”建设的成效,上饶市局近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五个能力”建设考核竞赛活动。我局40位参赛民警于5月18日赴德兴参加了考核竞赛,取得了全市第四的较好成绩,获得了上饶市局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参赛民警共同努力、刻苦训练的结果,凝聚着全体参赛民警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充分体现了参赛民警不畏辛苦、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在全市“五个能力”建设考核竞赛中取得100分(满分)的13位民警予以全局通报表扬。

交警大队:顾永亮、黄文禹   刑警大队:何少华

治安大队:江帆             法制大队:江沛光

清华派出所:金斌、何永乐   政工科:  江国华  

行政服务中心:王运秀       秋口派出所:叶奎鸿

情信研判中心:余婷、姜远征 中云派出所:张利君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局民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一丝不苟、敢争第一的精神,争取在以后的教育训练比武考核及各项公安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共婺源县公安局委员会

2015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