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字体:   

                                 

                                      决定

婺公党字〔201517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一年来,婺源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突出抓好公安机关“五个能力”建设,扎实开展“百日治安整治”、“夏秋无声风暴”、“利剑”、“百城禁毒会战”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众志成城、斗志昂扬、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6个)

办公室党支部、紫阳派出所党支部、禁毒大队党支部、警务保障室党支部、监管大队党支部、港口派出所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

洪东升、江鹤翔、马进全

三、优秀共产党员(33人)

程  斌、周  超、程晓琴、石子飞、张  敏、江  丽

胡周海、朱海华、查俊强、戴吕平、黄志华(治安大队)

陈锦玮、胡旭华、方  勇、江  琦、何金亮、叶庆华

王新起程富来、陈兴元、张志伟、金  斌、郑  林

刘  畅、胡艳珍、汪心杰、方石泉、邵海强、袁文彬

王经培程德水、徐家荣、朱志辉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的品质、坚韧的斗志不断推动婺源公安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中共婺源县公安局委员会

2015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