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公安局2015年第三季度双提升工作安排
【字体:   

第三季度双提升工作,除按年初双提升方案做好打防管控、接处警和窗口服务等各项业务工作外,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加大电话大抽查。从8月1日起,局“双提升”办对民警录入大走访系统的电话进行抽查,不合格的,限期一周内整改到位。

2、由派出所牵头,挂点科室参与,对辖区所有固话进行一次大排查,全部拨打到位,把有效电话和问题电话全部登记造册,夯实基础,8月31日前完成。

3、开展案件当事人回访工作。刑大、交警和各派出所对今年来发生的未破案件当事人,按月分辖区进行疏理,逐一进行回访,并登记造册,电子版于每月5日报双提升办公室。

4、以警民恳谈会、警情通报会的形式,推进大走访工作。警民恳谈会、警情通报会不限定人数、规模和形式,要求民警将每月工作图片报单位内勤汇总后,报局双提升办公室。

5、局办公室、政工科对公安工作进行大幅度全方位的宣传。

6、局“双提升”办将以上工作进行督查、明查,工作出色并有成效部门,将予以通报表扬,工作不利、拖拉应付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