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公安局2015年部门决算
【字体:   

婺源县公安局2015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明细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指导、检查、监督全县公安工作;掌握影响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刑事案件、经济案件以及毒品案件的侦察、预审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维护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加强车辆及驾驶员的依法管理;指导、监督全县公安机关对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体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指导、监督、实施全县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和监督、考察工作;指导、监督、实施对看守所、治安拘留所的管理工作;依法管理户口、居民身分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特种待业的管理工作;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的场所和设施等。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县公安局共有预算单位一个,实有人数351人,其中:在职人员303人,包括行政机关人员287人,行政工勤人员16人,退休人员48人。我单位今年有十人调出,二十五人调入。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6321.83万元,其中上年结转结余1164.31万元;本年收入合计5157.52万元,本年收入比年初预算收入增加13.9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改革调资、阳光津贴标准提高。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5041.32万元,占97.7%;其他收入116.2万元,占2.3%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实际总支出5277.36万元。具体支出为:工资福利支出2938.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1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82.6万元。基本建设支出13.6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027.31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525.4万元,决算数为5161.1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改革调资、阳光津贴标准提高。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数1.8万元,公共安全支出数5150.4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8万元,商业服务业支出4.69万元。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2938.86万元,商品服务支出89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82.6万元,基本建设支出13.6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931.11万元。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16.58万元,决算数为300.35万元,完成预算的94.9%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因公出国出境人员为0人,支出0元;公务接待437批次,5236人次,支出经费总额121.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1.25万元(以前年度车辆上牌附加费),车辆运维费总额177.75万元。

根据上下年“三公”经费数据对比可见下表:

项目

2014年度

2015年度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79万元

179万元

公务接待费

137.28万元

121.35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合计

316.28万元

300.35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51231日,共有车辆8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35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45辆。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ecms/www/zfxxgk/Annex/xzfgbmxxgkml/xgaj/cjxx/czys/20160920145621_408_婺源县公安局2015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