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叙乡情 共商发展】赋春镇召开“龙行龘龘”2024年新春座谈会">
分享到:
【齐叙乡情 共商发展】赋春镇召开“龙行龘龘”2024年新春座谈会
【字体: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赋春镇召开“龙行龘龘”2024年新春座谈会,邀请20余名乡贤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赋春镇党委书记张茂泉,赋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娟出席会议。

    会上,李娟向各位乡贤介绍了赋春镇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赋春镇整体工作方向与思路。

    张茂泉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位乡贤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对各位乡贤一直以来给予赋春镇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4年赋春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创新克难的勇气、走在前列的豪气、苦干实干的意气,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全力打造“三个样板”、实施“六大工程”加油助力。他希望广大乡贤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家乡、热爱赋春、建设赋春,彼此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随后,张茂泉代表镇党委、政府表态,赋春镇党委、政府一定会继续搭好乡贤和家乡联系的“连心桥”,继续画好共谋家乡发展的“同心圆”,继续做好各位乡贤才俊的“娘家人”,与大家风雨同行、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报答各位乡贤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

    最后,乡贤们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要与家乡紧密相连,充分发挥个人的智慧、成果、资源、专业等优势,为赋春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